00

2012新竹市竹塹風箏節及風箏嘉年華活動將於9月8、9日下午2點在新竹南寮漁港大草坪舉行,市長許明財力邀各界風箏好手及民眾參加,fun各式各樣炫麗奪目風箏在新竹天空飛揚,展現馳風技巧、大放異彩。
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新竹的「風」不但世界聞名,更造就了新竹傳統美食-米粉,也帶動風箏、風帆及衝浪等休閒活動興起,許市長感謝新竹市各運動協會推動健康活動不遺餘力,不但讓民眾能參加許多有益身心運動,幾十年來也讓以輪椅代步的身障朋友大展放風箏之精彩技巧,讓民眾共賞五彩繽紛風箏舞映藍天之美,許市長力邀各地風箏好手於9/8、9/9及9/16一齊至南寮漁港大展身手,fun成千上萬風箏在高高天際絢麗飛翔。
新竹市特技風箏運動協會理事長洪建發表示, 9月8、9日「竹塹風箏節暨風箏嘉年華」兩天各有一場百人風箏彩繪創作競賽,大會提供蠟筆與風箏畫布,民眾亦可自備畫具,於下午1點至南寮漁港大草坪服務台報名,大會評選後將頒發第一名獎金1500元、第二名1000元、第三名500元及五名佳作贈予禮品,以茲獎勵; 9月16日下午1時還有身障朋友表演輪椅上風箏手fun風箏精彩技巧。
社會處長武麗芳表示,今年風箏節活動特別邀請中華特技風箏推廣協會、三馬特技風箏隊、雲林縣風箏協會及SKY風箏隊共襄盛舉,另聘聞名全台製作造型風箏何良海及風箏界享負盛名〝阿福師〞蔡文福施放自行製作的特殊造型風箏及長達50公尺串型風箏,希望民眾把握機會前往觀賞精彩活動。
新竹市特技風箏運動協會表示,9月8、9及16日三天下午1點起,民眾可持7-8或9-10月統一發票10張至活動會場服務台兌換天燈造型小風箏乙只,現場每天備有200只風箏供民眾兌換,每人可兌換2只,送完為止,所得發票將全數轉贈本市脊椎損傷協會。


一點開始兌換風箏
呵~我們不到12:30就到活動現場排隊等候
一到現場眼睛為之一亮
好多大型風箏高高飛著
今天的天氣好好
好到有點太過....好熱呀
還好媽咪有先見之名
以冰袋裝了西瓜.蘋果.葡萄.冷飲
也還好活動單位搭的棚子夠
所以也沒晒到什麼太陽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我們家領了2個彩繪風箏4個天燈風箏(再分送可好友愛^^)
發放天燈風箏
活動單位用意是要誏大家一齊放向天空
來個壯觀的百人放風箏
所以在發放時
全部風箏都開封組裝好給大家
但.....大多數人拿了就拿回家
並沒有放向天空啊
11
12
13

弟弟拿著媽咪畫的風箏
14

姊弟正在放風箏
15
16

姊姊彩繪風箏飛高高
17
媽咪彩繪風箏飛高高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